其實已經拖很多天了....

MYDC0357.jpg 

機器人餐廳門口

MYDC0367.jpg 

鎮店之貓!

MYDC0376.jpg 

車牌牆

MYDC0385.jpg 

長毛象特展

MYDC0388.jpg 

植物園入口-蝴蝶

MYDC0394.jpg 

雙色蔓陀羅

MYDC0397.jpg 

不知名的可愛小花

MYDC0401.jpg 

植物園裡的一道彩虹(感謝小猴的手指贊助)

MYDC0412.jpg 

精明一街的春水堂

MYDC0416.jpg 

東海大學(再次感謝小猴的手指贊助)

MYDC0419.jpg 

夜晚的台中美術館

其實..這樣一天下來...

真的很累(因為車都我在騎)...

不過...我們也單獨完成了這次旅程...

雖然很累...但是...卻很有成就感!!

回到家老是很晚....

就懶得整理相片了....

我們當天的行程呢....

台南高鐵站→台中高鐵站→高鐵接駁車至台中sogo→坐公車到台中車站租車→機器人餐廳吃中餐→科博館外圍繞一圈→台中植物園

→精明一街→東海大學→逢甲夜市→美術園道→一中街→台中車站還車→坐公車直奔台中高鐵站→台南高鐵站

 

基本上....

我們的路線就是這麼排...

我們也很神奇的將全部的點都跑完了...

其中停留的時間比較久的...

應該只有機器人餐廳、植物園和東海大學了吧...

為什麼沒有在逢甲夜市和一中街多逛些時間呢?

因為我在逛逢甲夜市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慘案...

那就是我發現我停在台南高鐵站的愛車:小綿羊號...忘了拔鑰匙...

一整個沒有心思逛....

一直到小猴的朋友去幫我檢查車鑰匙還在....

我才有心思逛下去...(已經離開逢甲了...)

所以我們就直奔美術園道了...

至於一中街的話...

是怕來不及坐到回程的高鐵(票已經先買好了)

再加上人很多...

所以....小逛了一下買了些東西準備車上吃...

所以也沒多花時間再去逛了...

以下...

我只放一些照片而已...

想看的人..請到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