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



是四月一日....



我好想大喊:其實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吧!!



為什麼?



因為...



有很多討厭的事情發生...



親愛的同事搬離了我部門的辦公室...



調派到其他部門去....



辦公室的人越來越少~~



有點孤單...



也有點無助...



另外也公告了..



另一事業群有好多人高升...



明明進公司的時間差不多啊~~~



為什麼別人做一點點的事....



高升的機會卻比自己快好多...



有點不公平....



可是...



卻無力置喙...



因為...



自己只是這個小社會的小螺絲釘!!



很憤怒...



肚子裡塞滿了十噸的炸藥...



可是炸完了...



卻只剩下滿滿的無力感....



有點茫然...



對自己前途迷糊感....



我在這場波動中...



產生了大大的迷途.....



我有點不知道何去何從....



有點萌生去意....



因為....



並非...非我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