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討厭被人問到[有沒有男朋友]

 

說真的,我已經到了算是適婚年齡了....

沒有男朋友,沒有人追,也沒有暗戀的對象....

似乎有點可悲...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也不錯啊

討厭去某些場合...

長輩總會說:咦~長大囉,可以嫁了,有沒有男朋友啊?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聽完....

我只會回一句話

那就是...嫁誰?空氣嗎??

奇怪....

沒結婚...真的就是件怪事嗎?

難道我不能自己自由自在一個人過著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是個很平凡的人...

我想要的生活也很平凡...

在我的生命中...

有沒有一個男人陪我過完這輩子...

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覺得~隨緣~

有也好...沒有也沒關係...

朋友常說:你要努力去追求啊!!

問題是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也不喜歡我啊]

那....

我要努力追求什麼?

空氣嗎?

 

我很認真的思考過...

當我35歲還嫁不出去時...

我可以用我自己工作的積蓄...

買一間小小的小公寓或小套房....

自己一個人獨自生活...

想爸媽時...

回家住住...

其他時候...

自己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也挺悠哉的嗎?

所以...

大人們~

別再為我操心了...

[喜歡,不喜歡]只是一個轉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