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於980620-21的小琉球之旅...

因蓮花颱風這個很不美麗的作祟...

害我們取消了小琉球之旅...

卻改成了

我的墾丁初體驗...

你沒看錯....

我長這麼大...

真的是第一次去墾丁啊!!!!!

不過很不美麗的是...

被颱風追著跑....

還掉了一支耳環...

好難過...

不過...

當晚...

我們在Ocean blue吃飯時...

被大家的生日驚喜給沖光光了!!!!

P1050554.jpg P1050555.jpg

很感謝大家....

尤其是蘋果大人.喬小牛及大王蘭三枚...

我真的被你們的演技騙過了啦!!!

還以為真的是要送蘋果大人的同學的!!

真的很感謝你們送的BB霜及衣服....

雖然我現在體重還要再掉掉掉...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瘦瘦...

以符合那件衣服的!!

不過..別以為只有醬...

哪有人驚喜給兩次的啊!!!!!

凌晨一點又來了個蛋糕!!!!!!!!!!!

雖然是我害怕的重乳酪蛋糕...

但是我很有義氣的吃了半塊哦!!!

嘻~~~

感謝你們這一路的相伴~~!!

感謝蘋果大人.喬小牛.大王蘭.芬妮妹妹及喬小妹五位美女的相伴....

也感謝vicky及新之助兩位帥哥...

更感激救了我和芬妮妹妹一命的彭大善人及俞大好人!!

沒有你們兩個...我想我們兩個大概會卡在回民宿的路上很久很久...

久到變成一則童話故事吧!!

感謝你們!!

我最最親愛的朋友們!!

PS:照片都在相簿裡...族繁不及備載..自個兒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