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點累...

不是才剛放了九天假嗎?

我也不曉得...

這九天其實我過得很像一般的假日...

有時會想到一些往事....

回憶裡的某些人...

我曾感受到的溫暖...及傷害...

現在想想...

或許...

在當下...

我也傷了別人...

 

 

為什麼會這麼感性..在這時刻...

我也不曉得...

明明就是該努力準備考試看書的時間...

卻仍然在想許多其他的事情...

加油吧...

我的術科...

及...

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跡...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