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停的在做夢...
我夢到了些什麼...
我真的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每天都在做夢...
再這麼下去我應該會先精神耗弱吧....


我好像夢到了...
男女座談會...電視的哦!!
有庹宗康、小嫺..還有誰..我忘了...
庹宗康那邊的論點(我們是相反兩方)一直被我推翻!!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看起來平凡到爆點的我居然有那麼好的口才...


唉..反正夢也不重要啦..
只是夢而已...
不是事實...
我的口才雖然好...但只是偶爾的靈光一現!!


前天!!
我開車了也!!
好驕傲哦!!
因為我很平穩的開到大舅家...
又從大舅家很平穩的開回家哩!!
哇哈哈哈哈..
我好強XD
不過大姨還真猛..
居然提議要只開車上路才三次的我...
載她們去坐車啊!!
真猛XD
哇哈哈..驕傲到不行
屁股都翹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