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不順...
有點不開心...
有點想換工作內~~~
最近的生活很平凡...也很麻煩...
不開心的情緒開始佈滿整個心裡..
雖然把不開心的工作交出去了...
但!!那是週期性的...
下次仍舊會來到...
做得不開心的工作...為什麼要繼續做呢?
好問題!!
因為!!
我是個孝順的女兒...
說好聽點是不希望父母親替我煩惱..
說難聽點就是我懶..也害怕父母親嘮叨!!
我很容易退縮!!
我沒有小猴那麼勇敢!!
所以其實我是羨慕她的吧!!
我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所以我娘說的對!!我只適合死板工作...
似乎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