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九點多...
他的朋友通知我..
他出車禍了...
就在那天的凌晨三點多..
問了原因...
酒駕!!跑去撞安全島...
昨天去看了他...
只有一個形容詞...
"慘不忍睹"
在那時..我很生氣..
真的氣到不想跟他說話...
要不是他身上的傷還滿嚴重的...
我想我真的會氣到揍他一頓吧!!
看他媽媽那樣談笑風生...我就覺得好心疼...
我想..他媽媽心裡應該是裝滿了眼淚了吧!!
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很氣很氣!!
他也知道我在生氣!!
我氣到不想罵他..
他很可憐的跟我說: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我冷冷的回他:你還有下次嗎?!你確定還有下次?!
他還是很可憐的說:沒有下次了!以後絕對不在外面喝酒!!
我又回他:除非你戒酒!!不然我不相信你的承諾...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任何立場去罵他..
因為我跟他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只是基於道義去看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