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我真的"吃運"不佳...
還記得去年和妹仔、小猴一起去高雄...
在堀江買起士雞蛋糕...一人兩塊... 我偏偏兩塊都吃到了蛋殼...
上週六也就是322那天...
一樣與會人員也是妹仔、小猴和我三個人...
去了市政府附近的"永恆天詩"吃飯...
三個人....就只有我的湯匙跟他們不一樣...他們是圓的我的是尖的...
義大利麵捲起來就是不順手...
今天....也就是328這天...
買了份酸辣湯吃....
居然....
居然....
居然又讓俺在裡頭嗑到蛋殼!!!!!
老天爺啊!!你怎麼這麼對待我!!
悶到爆!!
每次和朋友們出去吃飯...
不是我的餐點與眾不同...
就是出餐的速度和順序永遠是最後....
嗚..哇嘸愛啦!!!!
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