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將員旅的照片及文章在今天做一個整理po上來的..
可是..今天我麻吉跟我說了一個消息... 我現在是既憤怒又很心疼...
因為...她跟她男友分手了... 屁話一堆的理由...不成理由的理由...
我唯一的想法就是... 媽的!!感情的詐騙集團...
原來..他們那一掛的人都差不多是這種人!!
至少他和另一個是!!
當你不愛了...請不要因為你還沒找到一雙新鞋... 就把舊的留著...
等新鞋找到了..便把舊的隨意丟棄... 滿口謊言..還自以為是情聖...
屁!! 對我而言..你只是個屁蛋!!
女人最精華的五年浪費在你身上... 你只是一句...我沒感覺了...但是努力找回來...還是沒辦法...
還是屁!! 你這一些都是屁話!!! 何必浪費人家的時間...
在我看來... 不是她要得太多..是你給的根本不夠...
你說你是最近這半年才遇到別的喜歡的人...
屁!! 我看你根本是早就變心了!!
你說她太依賴你... 你是他男朋友..她不依賴你..她要依賴誰?
你可以跟別人耍曖昧...她卻不能有比較好一點的異性朋友?!
夢到你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你也要生氣... 這是不是明擺著你作賊心虛?!
當你滿口屁話.謊言時...請不要自以為你是帥氣的讓她走...
你只是在為自己找個漂亮的脫罪理由...
你在她最低潮時做了這樣的事...
既然你說一兩年前就沒fu了...
你為什麼當初不說?!
你只配得上一個字!! 那個字...就是....
屁!!

你這個自以為是的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