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好衰...
居然跟那朵圓仔花生日差一天...
一整個衰的啦!!
結果小猴居然在旁邊笑得很爽!!!
可惡!!!
娘~女兒要先拜別您啦!!
我要十八年後變好漢!!
嗚.....我不要啦!!!
她罵雙子座(罵她自己)...
感覺我也被帶塞了一樣!!!
機車!!
那個某男!!
請不要偷偷看我的網誌好嗎?!
我不想我自己的地方被弄髒了!!
你要怎麼污穢是你的事!!
我雖然不純潔...
但仍然是乾淨的!!
要看..請光明正大!!
別以為自己好像很委屈..
也別以為都是別人誤解你!!
或許有許多理由...
但請你不要挑最爛的那個理由來敷衍!!



衰啊!!

唉唉~~
我是正常的雙子座!!
我不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