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事情是無法儘如人意的...
當你希望哪個人如何時..他不會這麼做..
當你希望哪個人不如何時..他偏又和你唱反調..
有時候..會有很深的挫折感及沮喪感...
我想我該試著讓自己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
才不會有太深的失落感..
其實..就是因為在意.在乎...
所以...才會得失心太重...

對某些人來說...愛情比較重要...
但對我而言...
其實..友情的比重更多...
因為我總會想著...
情人有可能會分手...
但是交到一個知心的好朋友...
卻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似乎..太在意朋友們了..
所以失落感也就會特別的重!
當然...
不管是男的朋友或女的朋友...
我都會希望他們能有個好的歸宿囉~
就算剩我一個人也沒關係!
我會好好努力!好好加油的!

我的感情觀是"強摘的瓜不甜"...
我不要強求來的愛情...
所以一旦我發現...無法再繼續了...
我會選擇放手...
所以..我希望擁有的是一段平淡卻溫馨的感情..
可是呢~我偏偏又是個膽小鬼...
害怕去擁有...
因為一旦擁有...我就會害怕失去...
而且也害怕關係的改變...
而失去更多我所在乎的東西...
有人說..世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眼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在我心裡...
我覺得一旦擁有卻又失去更是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