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09  PM3:00
魚副.1輪and密的對話

魚:(盯著手上的履歷表)憨貓,妳體重有沒有50KG?
<shock!好直接命中..倒地不起的問題>
密:呃~有~(含淚)
魚:我不相信!
<晴天霹靂!被發現我不止50KG嗎?!>
魚:(慢條斯理)他的體重有150KG的話,他的行動力應該有問題吧?!(指著手上的履歷表)
輪:如果他150KG,那他的體重是3個我也

魚副講完...便安然退場了!!
 
========面試者到達========

值:這裡是值班台,有位X先生要面試哦!
密:哦好!那我去帶位(咦..怎麼變成服務生?)
(走到值班台,看到面試者)
<俺的OS:歐買尬~>
密:(職業用笑容)請問是要面試的X先生嗎?
X:是的!
密:(依然微笑)請跟我來
(快步走到通往會客室的樓梯前,稍稍停步看X先生是否有跟上,一回頭,他只距離我兩三步)
(安置好X先生後,我便回到辦公室,接著,我站在一輪的辦公桌前面)
密:(語重心長)1輪~他真的有3個我也!!!
輪:(驚訝)那他的行動力怎麼樣?感覺上有沒有問題?
密:呃~~我..我沒注意到也,應該算得上健步如飛吧!因為他都有跟上我的腳步!
輪:(= =")...


那個面試者..真的有三個我的體積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