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開了一天的會...

一大早....

就忙著幫耍白木同事改合約書...

中午沒吃到便當...

下午開到快五點的會..

一整個焦燥...

煩...

唉~

為什麼...永遠就是不懂...

有種很難過...

又很悶的心情...

難不成...

事情不是我做錯的...

我還要被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待嗎?

那我是否也可以說...

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這!!

不是理由...

不要老是幫別人想好理由...

那只會讓自己也讓別人累...

"我"是個單一個體...

永遠無法幫別人承受別人所做錯的過...

如果...

你可以很無怨無尤的承受...

那我只能說...

你是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