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被晃點好幾次的海角7號!!

還好昨天先去劃好位子了...

不然....

場場客滿怎麼看啊...(翻桌)

我看這部片真的很坎坷...

被放了兩次鴿子了...

終於在今天看到了...

一進場....

X的...找位子找好久...

還好還是在他關燈前找到了...

坐好之後....

等著觀看影片....

喵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準時入場啊...

時間到了...不吃會死嗎?

為了吃爆米花...

打擾別人....

是啊..你們吃爆米花..我吃爆火花啦!!

其實...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可是...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台灣人都是盲從心態...

只是聽人家說:哦哦...海角7號很好看哦!!

就一窩蜂的去看了..

還聽到有人說看九次...

有必要嗎?

那為什麼..."囧男孩"也很好看...

票房卻差那麼多?

一個是2.7億..一個才四千多萬...

不懂啊~~~

支持國片當然很重要...

但是...這樣...我會疑惑...有那個必要嗎?

國片很好看...

刺青.盛夏光年.17歲的天空....等的...

很多..都是很好看的片...

那...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去看?

我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