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有時候覺得...

突然不認識自己了....

我對一些我所在乎的人....

十分的在意他們對我的想法...

永遠小心翼翼的對待...

可是又似乎不被重視....

擔心....

在對方心裡...

我的存在一點意義或價值都沒有...

我也知道...

其實...

不可能會毫無意義...

也不可能會毫無價值...

可是...

我卻不由自主的擔心...

永遠害怕對方生氣...

有時候會覺得...

為什麼自己要那麼的累?!

對方不見得同等在乎我...

可是...

我很清楚知道...

自己很在乎對方...

不管是友情或愛情...

我很認真的經營每種感情...

認真到幾近小心翼翼的態度...

把對方當做是自己最最重要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對自己生氣!!

或許是因為...

自己有時覺得並未獲得同等的在乎吧!!

不過...

再反過來想想!!

其實...

我問心無愧啊!!

那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