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心...有點...倦了...
我很努力的...不想拖累你...
可是...我不懂
是我不夠努力地讓你感受到嗎?
我的難過我的壓抑你通通不知道
小橘子說:那種人可以不要了...
可是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你...
是要逼我放棄你嗎?
我...其實是難過的...
你...卻選擇不看見...
我...心上插滿玻璃碎片...
你...卻選擇視而不見...
我到底要怎麼做呢?
真的放棄你嗎?
對我來說...
兩個選擇都會讓我心痛到死掉...
兩難.....


第一次換藥換到真的哭出來...
從撞到那天開始...
有十一天了...
每次換藥都是椎心的痛...
每次都要把黏在傷口上的紗布撕起來...
真的很痛...
這次卻是更痛...
痛的不是那個撕起來的動作..
而是我脆弱的心在痛...
雖然..你的話語有帶著關心...
可是你卻迫不及待的似乎想打發我...
眼睛...
跟著心上的傷口...流出淚水來...
累...好累....
痛...心痛....
倦...我不想做決定....
交給時間淡忘吧....
既然你無所謂...
我何苦自己撞得滿身是傷...
心口上的玻璃碎片...拿了又插...插上又拿...
痛...永遠都是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