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和哈尼小猴、哈尼妹三隻小豬去了高雄
早上十點集合!!
坐早上10:17的車...
不過....所有班次都準點...
只有那班..誤了8分鐘(衰尾的預告?!)
興沖沖的坐著火車直奔高雄火車站...
正在猶豫是否坐小黃...司機大叔立刻衝了過來...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坐...是不是要去看周賊倫....周賊倫有演唱會啦!!
(大叔..我想...我一直跟你說我沒有要去看周賊倫...那個也不是演唱會..是簽唱會)
好吧..那就坐吧...
可是...大叔居然..一直帶我們往火車站內走....
正當我們懷疑是不是被騙的時候...
原來大叔...把車停在火車站內的停車場...(好賊的大叔)
三隻小豬坐上車後...我和妹坐後座...前座交給哈尼小猴去應付...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大叔問我們要去哪...哈尼小猴回說去遠百看電影...
大叔又問看哪部...小猴...沉默三秒後回答:松鼠殺人事件...(我看到大叔背影有黑線!!)
到了遠百後...看好樓層..坐著電梯直奔11樓...
在電梯內...小猴說..大叔問她要去看啥電影...小猴說她沉默的那三秒..是在想...
"松鼠殺人事件"的台語到底怎麼講?!(答案是:碰氣台郎屬ㄍㄧㄚˇ)->樂極生悲的開始
到了威秀的樓層..我們先是找不到購票點...再來找不到場次...
開始頭皮發麻...該不會是下檔了吧(預感成真)...
一直找一直找..終於找到了...點餐購票區...問服務人員...啃!真的下了...(囧rz)
沒辦法..只好放棄看電影...先去吃飯....吃飽飯後開始往下逛...
看到湯姆熊...想說去玩一下太鼓...一直有人玩..只好去玩另一種音樂按鍵的...
第一場玩初級...小猴:我想你應該是玩這個遊戲機玩得最平靜的....
被激到...玩中級...這時只有一句OS在我內心翻滾!!X的...原來我是手殘!!
玩完又逛啊逛的...發現...天然手工香皂的專櫃(牌子忘了啦)
妹先晃過去...要找護手霜...店員開始介紹...拿起試用品開始幫妹試抹...
妹抹完問我說:你要不要試試看...我慢慢晃過去...抬頭一看!!
哇咧...店員...你也太高大了吧(根本就是男人..你這個眼殘的傢伙--除了手殘又眼殘)
店員(男)開始很自動的拉起我的手開始幫我抹試用品...
這時我又有一句OS翻滾在心中!!這位小弟(看起來比我小)你的手..也比我的嫩太多了吧
總共被他抹兩種產品(也就是被他抓著我的手吃我的陳年豆腐兩次啦)
整個fu就是怪!!連畫面都很詭異!!(哈尼小猴加註)




下集待續....(贅字好多!!不詳述又不清楚~~唉)



小猴補充:司機還有問說:電視有在廣告後?
小猴:沒有耶
司機:......
忘了大叔在問完我們要看哪部後又問了這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