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我沒談戀愛...
只是最近遇到一些很不一樣的男人...
有的僅僅是小男生而已..
其實我在想...
男人這種生物...
其實只有百分之90的生理構造和女人一樣...
在心理層面...
跟女人百分之兩百不同...
遇到了感覺很愛生氣的男人..
可是...
天下的男人都一樣...
死要撐著那面子...
戳破牛皮...
馬上就又吹起另一顆..
有時候覺得...
男人..真的不好理解...
(其實在我眼中..女人一樣是謎樣生物)
我不聰明..
更討厭去猜"人"在想什麼...
所以...
對我而言...
"人"是種很麻煩的生物...
不管男人或女人...
小孩除外啦....
咦...也不對也...
小貝比的火星語你根本聽不懂...
囧rz了...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