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過得真是充實...
早上七點起床...
趕著去公司上課....
哀怨...星期六的美好假期..
居然還要去公司上課...
去上課就算了...
居然還要接著開會..
雖然...
有美好的泰料當襯底...
但..我還是很哀怨啊~~~
開會...
我的美好的一天...
就敗在這兩筆啊!!!!
不過..那泰料還真給他歐伊嘻吶!!
辣辣的涼拌花枝..
打拋雞..吧.....呼~開胃到不行...
綠咖哩..濃濃的椰子香...好好吃哦...
差點想把湯汁包回家...
吃飽喝足...
就得乖乖回公司開會...
一整個會議下來...
我只換來了一堆蜘蛛網....呃..不對..是流程表!!
四點半..散場!!
跟哈尼文去看了1408....
整場剉到不行= ="....
哈尼文居然跟我說...我覺得還好也....整個吐血...
那我是在剉什麼啊(怒!!)....氣死啦!!膽小雯一枚!!


1408...我覺得好看...
你根本分不清..真或假...
你也不確定...是做夢或真實...
一開始主角就先喝了酒了...
那...
是否從那一刻起...
其實...
他就已經在夢境之中了?
他那一小時...
是否真的是真實呢?
還是...
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