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想到新的內容...
總會因為自己懶...
然後就忘了要上來寫...(不要怪我)
最近...
好像也沒什麼大事件..XD
既然如此...也沒必要寫文章啦..
收筆走人!!(哈尼雯小天使:我抓!!)
呃...
被小天使抓住..小惡魔不敵退散了!!

其實也沒什麼吧..
最近...一直很平靜XD
工作趕完了!!所以這陣子很悠閒...
不過到月底又要忙了....
所以要學會早點把事情做準備...
不要快到了才在趕趕趕!!

小猴跟我說某男跟某個女生去看電影了(聽說--聽他們在電話裡說)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
不生氣也不難過...完全沒有情緒起伏0.0...
丫就這樣吧....
反正..我欠他的我還完了...
無所謂他要跟誰在一起囉...


我感冒了...
好難過...T^T
痛苦到爆...
因為鼻子很不舒服...
喉嚨也有點痛...
眼睛一直在下雨...T^T
天啊!!我要快點把感冒搞好!!
不然..一拖又要拖過整個冬天了...
我會掛點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