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發生了一件...只有我自己知道...
可是卻很白吃的事情....
前天晚上..我要洗澡...脫光後....
突然...我家後面傳來一陣強震...
我以為是地震....嚇得跳起來衝向浴室門...打開...
(這個連續動作大概只有三秒吧)
然後我就定格在浴室門前...準備他還繼續震的話我要衝出去了..
(完全沒想到自己光溜溜)
結果..停了....
所以我推想...大概是有什麼超級重物掉下來吧...
還好...我沒真的衝出去...
不然..可就糗大了....
也還好我哥還沒回家= ="
一切真是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