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夢十夜"
發現我自己剛好從看之前...到最近...
都一直在做夢...
不過有的記得有的不記得...
像甜美的天使愛戀...
雖然有苦澀的部份..可是卻甜美的讓我不想醒來
還有今天早上的鮮紅色大嘴唇...
什麼都不記得了...
只對那個鮮紅色大嘴唇有印象而已!!
想一想..我真的做很多很搞笑也很怪異的夢
印象最深的是一個超級怪異的夢
裡面的主角想當然爾是我啦...
男主角居然是當紅偶像劇小生--鄭元暢也!!
夢裡的我呢!!是個很安靜..靜到一整個可怕的地步...
同學們呢(我是個高中生..真的很像的像)都喜歡欺負我
那一次呢...因為同學想試試看掐我的脖子我會不會叫出來...
就兩個人四隻手掐住我的脖子...
沒想到我還是很平靜的任他們掐...
後來鄭少爺看不過去衝過來解救我...
他很生氣的罵我都沒反應也不會呼救...
(這個場景居然是在工地也= =")
後面..我就不詳述了...
反 正一醒過來我整個人的反應只有...
"哈哈哈!好笑也!"

反正我很會做夢...
三天一小夢五天一大夢..
我已經習慣了...
只是...
我比較喜歡無夢狀態...
這樣大腦才不會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