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些怪夢...
雖然怪...卻很甜美...
是我太渴望了嗎?
人家說...夢境與現實總是相反
我想是吧...
我太渴求了...
所以我夢到了...
但...因為我夢到了...
代表了...
現實中我所缺少而又渴求著什麼...
是什麼?
我想...這是個公開的秘密...
但...
我雖渴求...卻不強求...
抱持著隨緣的心態...
雖然隨緣...
卻不想要隨便...
不是每個人都行的!!
我告訴自己...也告訴對方...
很抱歉!我不想傷害人!
但...若我模稜兩可...
我們兩個都會受傷...
我也不想發好人卡...
但...你真的很好...只是...我沒感覺...
我也不是你所說的...
我知道卻不承認...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承認?
祝你找到更適合你的那個缺角...
我...不會是你的缺角...永遠也不會...
若傷了你..我很抱歉...
希望你可以快點看開...
這..只是你的盲從而已!!

至於夢...太甜美...我不想醒...
我真的想就這麼在夢中生活一輩子...
但...我沒辦法...
我還是會甦醒...
也一定會甦醒...
所以..我只能細細回想...
小小擁抱著那個小小的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