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好久沒來了...
最近出現了懶惰症XD
都懶得上來...
而且也沒什麼新鮮事發生!!
所以...就甭上了唄!!

話說昨天!!
帶著我家高姊姊和我二哥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好吧..我誇大了...沒有親密啦T^T)
採草莓!!
注意哦!!是"採"草莓不是"踩"草莓哦!!
天啊..他們根本是快刀手!!
不到半小時就剪了滿滿一盒了!!
我和我家小妹居然只剪了一盒薄薄的一層而已= ="
雖然他們不挑..
但是還是很好吃呢!!
草莓草莓!!
香香甜甜帶點淡淡的酸!!
好好吃啊!!
我還有看到超完美草莓...
可惜的是他是粉紅色的..還沒熟..不能摘!!
可惜的是..我忘了帶相機=口=.....
整個orz掉!!
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啦!!XD
套句我們公司國妹的一句話: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初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