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不懂為什麼不能在公司用msn...
聯絡事情不是更方便嗎?
又可以省下電話費...
檔案傳送也很方便...
為什麼要封鎖?!
如果是怕中毒...
就要讓大家學會保護自己的電腦啊!!
這樣子控制封鎖有什麼厲害的?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網管難做人..
不然我要另外用...
也是有方法啊!!
搞不懂搞不懂!!
搞不懂這些大人們的想法!!
這樣...我覺得沒有比較帥啊!!
有比較厲害嗎?
沒感覺也!!
我只覺得...這樣只是浪費可用的資源而已!!
或許公司有他們自己的考量!!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