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很怪!!
一直有種疲累感!!
騎車回家時有種僵掉的感覺!!
木然的騎著車回家...
回到家又像戴了張面具一樣~
到底我是怎麼了?
發條鬆了嗎?
我需要有人來幫我上緊發條!!!!
所以!!
我要去澎湖!!
我要去踏浪!!
我要去海釣花枝!!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渡假啦!!!!T^T
天啊!!!!!
救命啊!!!!!
(努力地上打滾中)

話說...
再兩個禮拜要去玩了...
我卻該整理的都沒整理!!
夭壽哦!!
防曬乳沒買...
短褲沒買...
挖背T沒買...
我的老天爺!!!!
這星期要全數補足啊....
(角落畫圈圈也)

好吧..
累了!!
先飄去洗澡好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