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克公仔系列

狂克公仔展-重新拍攝新晰版照片!!


狂克浩浩-只有在公仔上繪上一半面積的圖!!


狂克超人三人組-狂克阿超.狂克阿扁.狂克阿蛛(應該是丫蛛吧...)


狂克丫超近身版-衣服被手遮住..不太好拍


狂克丫扁


狂克丫蛛-三隻裡面最糊的一張...囧rz


狂克速食二人組-狂克麥當當及狂克肯GG


他真的叫狂克肯GG,有圖為證,不是我亂取名哦!!(肯GG看起來笑得很開心..是因為是和譪的老人?)


狂克麥當當比肯GG看起來還兇惡也!!(因為他搶錢搶得兇?!)


最難取景的三隻-狂克小叮叮.狂克海寶寶.狂克丫同(但也是最不糊的一張)


狂克小叮叮-挺有fu的咩~


狂克丫同-我覺得大同寶寶真的跟他是雙胞胎!!


狂克海寶寶-海綿寶寶帥氣版!!


狂克花媽媽-挺像的,但是身體瘦弱了點!!


狂克公仔全系列
這次唯一沒有看到的就是狂克惡魔及天使了.....
這兩隻沒出現害我整個就是殘念!!

刺青師父所繪製的公仔

全場最帥氣的兩隻八家將公仔!!


刑具爺!!


陰陽!!

CONVERSE百年展

可樂王-超懷舊系列.裡面有很舊的音樂筆記本和數學課本,不過不好拍,我怕壓到他的壓克力隔板,就沒有拍了!!
                                  他的書桌是很久以前(我還在唸小學時)的那種書桌也!!不過我那時候沒有抽拉式抽屜


張懸-那個人形叫做小黑人(雖然看起來不怎麼黑)


黃怡儒-草莓帆布鞋,主題是甜美的strawberry cake,看起來...真的好想吃!!


詹仁雄-BOOM!(好好的一雙鞋...被剪得爛爛的...還被燒到剩鞋底..送我穿不好嗎?!)
                           哎呀..不小心入鏡了!!!!

創意市集-水母熊

我超喜歡這個畫風的!!可惜太貴..我買不下手..一組名信片三張要一百塊....別針一大一小要一百五.....
我生性簡樸啊!!!!


樹德科大-產品生活設計系手繪雨傘展

















我不知道這張是幹嘛用的,不過畫得很有感覺!!讚啊!!全部掛在牆上的畫作,我最愛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