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和小猴去"洋蔥咖哩工房"吃飯...
他們桌上..擺了個小小的手工蠟燭...點亮!!
然後..吃吃喝喝後...
我就很無聊的...
拿起吸管的紙包裝...
把包裝的一端..沾著蠟油...
然後在火的上端....來回的玩....

驚恐的事情發生了!!!

包裝著火了!!!!!!!!!!!!

媽啊..我明明就在火的上端玩..沒碰到...
結果我嚇到...小猴也嚇到...
小猴要我丟到白開水杯裡..
可是我想說..我還要喝也...
店員會不會以為那個是符水.....想說我們要下咒!!
然後....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它...熄了....
最後...
用店員送的濕紙巾....毀屍滅跡...但不算很成功...
好在店員都沒看到!!XD

註:隔壁桌有對很怪的男女.....有看到....他們似乎也有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