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在我身上...
發生了...
一件懸案...
早上我在鬧鐘還沒叫就醒了...
大概是6:50左右吧...
一醒來...習慣性的摸摸我的耳垂..
發現...我的右耳....怪怪的...
一開始以為我還在愛睏..恍神中...
結果....再確認一次...
真的...沒了!!!!!!
我的耳環不見了!!!!!
馬上爬起來....
抖一抖被子...
抖一抖昨天睡覺前穿的衣服...
抖一抖枕頭...
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
差點連我妹都被我抓起來抖一抖了...
還是找不到....
嗚~~T^T...我還挺喜歡那對耳環的也!!!!
下班回家後再找吧T^T
說不定就會有奇蹟發生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