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颱風

昨天無風無雨....

原本以為今天也是一樣...

結果...

騙倫啦...

跟7月X日那次的颱風一樣...

前一晚..風平浪靜...

隔天..風大雨也大...

但是!!

我娘仍舊吃性堅強...

硬要我跟她穿著雨衣拿著雨傘...

用走的...到距離至少有一公里的麵包店...

買!麵!包!

有那麼貪吃沒有?!

(娘:明明是怕你們明天餓死![揮拳])

我的老天爺啊...

一整個風大到不行...

雨勢倒還好...

風真的很大也!!!

我跟老娘都要一步一步慢慢前進的說...

好恐怖啊~~

連我家雙眼皮帥王子都沒辦法出門蹓蹓...

還好在中午時趁著風沒有很大時..

有帶他出去蹓蹓...

順便解決一下三急之事.....

希望大家都要做好防颱措施哦!!

沒事少出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