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個夢...
夢到了...
對我而言...有點詭異的夢...
夢的內容是...
我到了某人的家...
他...是男的...盲眼...
他在房裡睡覺...
我怕吵醒他...
所以輕手輕腳的...
躺在他的身邊...
他..似乎有所覺...
輕輕翻身..
將我攬在懷裡...一起入睡...
中間有一段的內容...我忘了...
但...
後來...我發現...
我懷孕了...
我們開心的籌備著婚事...
他的母親...也很開心....
但是...他的兄弟..似乎很不喜歡我似的...
後來...我開始莫名其妙的差點摔倒..或發生其他意外...
我不禁懷疑...是他那不喜歡我的兄弟們所為...
於是..我們另找新房..搬了進去...
但...
仍然會有小意外頻傳...
有一次...我撞到了桌子...差點流產...
意外的是....他的兄弟很緊張的把我和他一起送往醫院去...
好在沒事....
出院回到家後....
卻讓我意外聽到了....
他母親偷偷講著電話....
告訴電話那一端的人說:可惡!怎麼還是讓她保住了孩子!!
我可一點都不希望她嫁給我的心肝寶貝!!
她怎麼配得上我的心肝寶貝!!

後來的..我忘了....
裡面的那個男主角...
我不記得他是誰...
唯一記得的是...
雖然..他眼盲...
但!!
他很努力的守護著我...呵護著我...

但..仍然是個怪夢啊!!!


7/20新增...
話說....
我覺得....那個瞎子男...
很像.....蘇X澄
害我一整個囧了起來...

7/26更改
應某位觀眾要求..我改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