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呢!!!
為了幫王A波姑娘及林丫剩先生慶生...
我們去了....好樂迪....
邱丫鴻...先生...
貢獻出他野性的呼喊初次!!
(我覺得他應該要唱城城的"狂野之城")
溫sir扮演溫董...
A波姑娘及粉圓妹是坐枱小妹...
朱朱是媽媽桑....
王小蘭....只有在旁邊鬧場XD
我們居然還全體跳了"你是我的花朵"(驚!!)
(我居然會跳..這才誇張)
嗑了地球咖啡的蛋糕一小塊...
大家都很快樂呢!!
雖然沒唱到什麼歌...
不過大家那麼快樂也就滿足了!!

昨天昨天還有去關帝廟拜文昌帝君..
還有還有去求了一枝考試會不會過關的籤...
不過..關老爺...說應該這次的運不會過啦..
但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他說我冬天及明年二月的運勢不錯...
我想..努力一點應該就可以順利考到了吧!!

加油啊各位!!
大家都要努力考過...
為了每個月的3000塊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