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的存在...

似乎不是很重要!!
雖然還是有人會發現我...
但是...
總是最後一個...
我常常需要躲在角落...
等著讓別人發現...
或許...
有的人會覺得...
為什麼我不主動一點讓人發現?
但是...
就算我主動..
還是最後一個被想起...
永遠都會被忽略...
也永遠是最後一個想起來...

其實...
我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從國中...高中...一直到大學...
我一直是被忽略...或是被遺忘的那個...
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
我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雖然...
我被忽略...
但是...
我仍然是有個很知心的好朋友!!
雖然她的朋友比我多啦~~哈!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快樂...
以回報我被忽略的心情!!
(好像不該這樣子厚....不過..就覺得要更努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