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尾的我....
又發生了倒楣至極的事...
記得之前有說過我的吃運不好...
[請見吃運篇]
今天!!
又發生了!!
又遇到了!!
天啊!!
我是什麼老鼠運啊!!
每個人都沒事!!
就我會遇到!!
什麼個X咩~~
(現在七月...那個字還是避掉好)

難得請同事幫忙買早餐...
結果...
我一咬...
喀啦....
什麼東西脆脆的..還沙沙的....
再咬一口...
還是一樣的口感.....
心想..小黃瓜沒這麼脆啊!!!
後來...
我翻開.....
喵的咧~~~~~~
裡面有蛋殼!!
跟我食指指甲差不多大的蛋殼也!!!
居然有四五塊也!!!
機車!!!!!

我昨天本來跟他說我不要蛋的....
老天爺註定要讓我吃到蛋殼...
難不成...
祂覺得我的鈣不夠...
要幫我補充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