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和某個人牽著彼此的手...
散散步...逛逛街..

就算..什麼都不做也無所謂...
因為...只要手是牽在一起的...
也表示著...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最令人難過的是...
我牽著某人的手....
可是我卻不懂某人的心....
上一刻...他的心貼在我心上...
下一刻....他的心卻又在遙遠的距離那端...
或許...這是最令每對戀人都難過的事情吧...
我不否認...
我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我想...
也有很多人遇到這樣的事情過...

我想..可以一直牽著彼此的手...貼著彼此的心的人...
何其幸運....
因為..不用猜心...

我現在...已經不那麼笨了...
我不再期待...
因為...
我已經不羨慕了...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我想...這句話很有道理~
雖然...我仍然會喜歡上某個人...
雖然..我仍然會對某個人有感覺...
但..
那已經不是我生命中的重點...
因為...
我!!
就是我...
何須旁人再來點亮我的生命?
那個人...
只是我生命中的另一道花火而已...
我希望他會出現...
但...
我不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