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覺得好累...
有種大腦快當機了...的感覺...
因為我似乎下意識的在等待著某些事情發生...
不管公事...私事...
都有好多好多...
令人厭煩...
令人厭惡的事情發生...
我努力的在忍耐中...
我想...
我忍過了...
應該會有一片美好的晴天在等著我吧...
雖然...我比較想翻桌...

有時候覺得..
為什麼..我要忍耐?
為什麼..總會有些笨蛋出沒?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多為什麼...
我對這些問題的疑惑...
越來越深...
越來越不能忍受...
但是...
換個角度想...
忍過了一時之氣...
我可以換來更開闊的想法...
忍過了一時之怒...
我可以到達更高深的境界...
(有多高深?!我不知道...別跌下去就好)

我想....
雖然我說不期待...
但是...
我仍然必須承認...
我期待著某些事情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