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超人...
是部已經下檔有段時間的片子了...
我一直以為...
他是一部搞笑片...
因為..前半部..
真的很搞笑...

故事敍述...
一個全身充滿神奇力量的男人--Hancock(威爾史密斯 飾)
喜歡打擊犯罪...
但是...
他使用的方式...
卻是粗暴不堪的...
在一次機會下..
救了一位公關--Yrun(傑森貝曼特 飾)

因為Yrun在跟老婆講電話時..
沒有注意到自己正停在火車軌道上...
前不能進..後不能退...
差點被火車撞上時...
Hancork救了他一命...
為此....
他決定幫Hancock重新塑造形象...
他邀請Hancock到家裡...
Hancock見到了他的妻子Mary(莎莉賽隆 飾)
深深被Mary所吸引...
Yrun的改造計劃很成功...
他與Hancock的友誼更深入...
這才知道...
原來Hancock在80年前失去記憶...
身上只有泡泡糖和兩張"科學怪人"的電影票....
更在後才才知道...
原來Mary也是名女超人...
在80年前...
Hancock是為了救Mary才會身受重傷...

其實....
這都不是我所想要講的重點...
這部片子給我的感覺...
只有兩個字..
孤獨
Hancock被他的命中伴侶Mary所捨棄...
註定了他一生孤獨...
可是...
就算他失去了對以前所有的記憶...
他仍然不停地在尋找...
雖然Mary是為了讓Hancock活下去而離開他..
我卻覺得...
她也是有點自私的...
我不喜歡這種類型的片子...
因為我喜歡大喜劇結局...
我喜歡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喜歡男主角最後一定會抱得美人歸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