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絕對不是幫粥節輪打歌...

只是...

我從旅行中回來了!!!!~>皿<~

哇哈!

兩天下來...

走到腳都快報廢了...

媽啊...

我的腳...

前天在飯店洗澡時...

還不慎撞到洗手枱...

好大一包歐青....

痛死我鳥~~~

薰衣草森林...

果然是好物啊!!!

鶯歌博物館就略為遜色..

不過仍不失是個不錯的文化景點...

大家!!

請期待照片吧...

等我...整理好吧..囧rz...

為什麼還沒弄好呢?

因為...

我今天去我丫舅家當超偶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