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本次出訪人員名單:

大王蘭

蘋果大人

牛小妹

以及帳房丫宅我本人啦!!


出發時間:

中華民國第97歲生日,早上6:30在台南火車站後站集合!!

(但是呢~~蘋果大人為了折回去拿厚外套..遲到了十五分鐘,牛小妹根本睡過頭..在千鈞一髮之際,在6:55滑壘成功)

OS:一大早要出發就這麼驚險!!大王蘭的車票還在牛小妹手裡咧!!


四個人浩浩蕩蕩為了趕上7:01的車,背著不算輕的行囊努力的跑啊跑!!

總算趕上車班了...

OS:差點去了丫宅的一條命...

媽啊...車上一堆人....四個人都背著至少兩個的包袱...

左擠右撞的找到了我們的位子...

一找到位子馬上坐下休息..

OS:拍謝吶~丫宅體力一直很不支...尤其出發前一晚還沒睡好!!

由於車票是分開買的,所以是3.1的分法...

蘋果大人籤運良好的抽到的那唯一的一張王座...

吃完早餐的吐司後(大王蘭提供)...站在我們的位子聊了一下之後..

她就去她的位子閉目養神了....

我接著把麵包拿著牛小妹吃....

結果...

牛小妹說:這吐司...是不是拍企丫?

丫宅和大王蘭聞一聞發現....夏克!!!真的有點酸掉了....

歐買尬....蘋果大人還嗑了兩片也!!!

所以...

我們捨棄了大王蘭提供的吐司!!

OS:有提供物品的..我們都有奉送跑馬燈以茲感謝!!

拿起了洋芋片....當早餐充饑....

吃吃喝喝聊聊後...我們就都閉目養神了起來....


搖搖晃晃...不知道到哪站...

突然...牛小妹的座位後頭...站了兩個越南外勞!!

OS: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他們是越南外勞...因為..我是專業人士啊!!

牛小妹起先就不理他們...

結果...

他們越來越過份..

一直以為人家沒發現的在亂觸碰牛小妹...

結果..牛小妹真不愧是牛小妹...也是有牛脾氣的!!

就很生氣的對我們說...

為什麼他要一直弄我的頭髮啊!!!

牛小妹氣到休息也不是..聊天也不是...

結果..大王蘭看她那樣....

她接了一句話.....

我打給翻譯...請越南翻譯跟他們講..叫他們不要再碰你的頭髮了!!

OS:不要問我為什麼大王蘭找得到越南翻譯...因為..她是"超"專業人士啊!!

大王蘭就很快速的拿起電話...

找到了個越南翻譯...請越南翻譯跟他們說..不要再騷擾牛小妹了...

結果...那兩個越南外勞嚇到...

電話要還給大王蘭時...

居然還是雙手奉上的姿勢也!!

差點笑掛丫宅和牛小妹了!!

OS:大王蘭真不愧是超專業人士啊!!根本就是女王蘭!!


搖搖晃晃....

也就到了新竹了...

我想....

今天先到這裡吧....

因為....

丫宅我累了...

現在...是晚上11點...

是我該上床歐歐睏的時間了!!

照片...

明天....(如果...我有想起來要整理的話)...再補上唄!!



971019更新-放上照片囉!!

到達新竹的記念照...蘋果大人及大王蘭小姐!!


到達新竹的記念照...蘋果大人及牛小妹(看~~太陽超級無敵霹靂大啦!!)


到達新竹的記念照...牛小妹及丫宅本人(太陽那麼大..只有我這個白吃穿著黑色外套趴趴造)


好大的綠油精廣告看板啊!!


看吧~~牛小妹和蘋果大人為了自拍..還要頑強的太陽公公抵抗!!


呼~~~坐著計程車總算到內灣了...四隻動物也餓昏了...牛小妹為掌鏡者!!


好吃的野薑花粽..一顆十元!!


以上照片為放大拍攝....


一顆十元的野薑花粽...有特別的香味哦!!


雖然小小三口就嗑光...但是他的米香和野薑花的味道超級合...米也不會很黏牙哦!!一顆份量剛剛好..

雖然我們是兩顆四個人吃....


終於找到要往薰衣草森林的接駁車站的站牌了!!

(超怕走錯路的啦!!因為...很偏僻!!)


上山的沿途風景...


看吧~~太陽大就有好處..把藍天白雲拍得多美啊!!


由於颱風過後...上山的一小段路仍然有落石未清...搖搖晃晃的....



上山這段路真的很不好開也!!

小巴司機技術超好的!!

路真的很陡也~~~小巴超載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