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接續上篇...

搖啊搖晃啊晃地到了目的地--薰衣草森林

我的老天爺爺....

人怎麼那麼多啊.....機車!!!!!

光入園就等了好幾分鐘了...

OS:還禁帶外食也!!水也要在裡面買...什麼道理啊.....所以..我偷帶進去了!!

入門券

門口的手繪圖..很可愛唷(請忽略日期...因為是錯的!!)

天啊..站在蘋果大人旁邊....我整個就是!!!

兩個大美女啊~~~~~吆嗚~~~~

超可愛的小信箱..買他們的明信片..丟到自己喜歡的信箱裡面...工作人員會幫你們免費寄送哦

超可愛的大熊熊...喬小牛和蘋果大人果然是小女生啊~~~抱得好緊...

丫宅和大王蘭就是比較屬於壞人...硬是要毆打它!!

蘋果大人:丫宅一整個man啊!

丫宅:因為你太娘啦~~~~(被毆~)

蘋果大人:為什麼你們兩個拍這張...表情都很好笑啊?!(大笑)

OS:小牛兒~~別追殺我~~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啊~~~

真不愧是大王蘭!!姿勢與眾不同!!

大王蘭:那是因為我要防止我的包包滑下來!!

蘋果大人在學耶穌嗎?!

熟女及輕熟女果真氣質和波斯就是不一樣啊~~~

硬是要搞硬派的丫宅...配上兩個美女....

持續搞笑照!!

這是一系列丫宅搞笑用屁股面對鏡頭的照片!!

 

香草製冰淇淋....共有五種..薰方草.檸檬草.薄荷巧克力.藍莓牛奶及玫瑰

丫宅吃薰衣草.小牛吃檸檬草(好吃)...蘋果大人和大王蘭選擇平凡的薄荷巧克力!!

丫宅和蘋果大人排隊無聊自拍!!

我的媽啊!!人~~~真的超級多的!!!!!!!

排隊時...蘋果大人發現了..穿著改良式和服的媽媽桑...但是丫宅很懷疑..她大概瘋了...

因為...好熱啊~~~~~~~~

太陽真的大到丫宅受不了...連拍照都遮陽啊~~不過....蘋果大人說...丫宅一直在裝酷!!

幸福的丫宅被三個美人包圍!!!!

太陽大到大王蘭和蘋果大人連拍照都不願意把墨鏡拔下來!!

小牛還要死命撐著他的眼睛..不能輸給了太陽公公!!

丫宅硬要裝man!!

請觀眾看前面兩位美人就好...後面那個可以忽略了!!

很可愛的小吊椅...不過太多人圍著拍了..所以只拍這一張而已!!

蘋果大人的背影...好有fu啊....這張可是丫宅的傑作咧~~~

  不小心發現的小姑娘~~~穿著旗袍...很可愛吶~~~

熱到最後要離開前..用抵用券去買了飲料....

雖然很貴..不過飲料還不錯喝!!

很可愛的雛菊吧~~~

不過..不符合丫宅的形象....

所以留給蘋果大人和小牛兒去合影就好...

至於大王蘭...她已經衝進去禮品店挑禮物啦!!

小信箱!!合體!!

熟女大王蘭!!美的咧~~~

讓大家很緊張的小美女喬小牛~~~神經大條的咧~~~

可愛的蘋果大人....硬是要奪走小熊的初吻!!

薰衣草森林裡唯一一間餐廳...下回再補上菜單嘿~~@@

花間集!!

藍天白雲綠地!!


呼~~照片多到不行...

最後只好用合體的方式PO上來...

不然...光這邊的照片至少也有一百多張啊~~~我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