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懂...

為什麼...

有的人會把回憶深深記住...

是我太過健忘...亦或者是我無情呢?

有同事一直無法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我不懂...

明明...

對方是個很差勁的人...

為什麼她可以一直在過去的甜蜜中打轉呢?

明明...

對方一直努力的傷害她對他的好...

可是...

她卻一直不敢去面對...失去的痛苦?!

我真的不懂...

反過來...

我看看我自己...

幾段不成熟的感情下來...

我已經逐漸變得...

不再依賴...

依賴著什麼?

依賴著"甜蜜"的感覺...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

這個東西不可能永遠存在...

我學會了"現實"

因為...

麵包...

永遠比愛情重要!!

而在面對失敗的愛情...

哭一哭...

眼淚擦乾...

再重新出發...

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

我還活著不是嗎?

失敗就失敗啊!!

至少...我努力過...

至少...我很認真的做了這個選擇

至少...我不曾後悔過!!

不想去想太多...

順其自然...

偶爾靜下來自己想想...

出社會這幾年...

自己真的成長了...

以前...不高興...

就是擺張臭臉...

現在...

我學會笑在臉上...罵在心裡了...

對於感情的想法及看法...

也更趨於成熟了!!

我想...

算了!我不想懂不肯遺忘也不肯放手的人的想法!!

因為!!

他們只是讓自己一直陷在過去的回憶裡鬼打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