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8.03.16)下午4:45時....
遇到了史上超沒耐心的詐騙集團!!
劈頭第一句話是...
我:你好!(習慣性禮貌用語,接電話接久了都會醬)
詐: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啊!
詐:我這裡是台北市警局,想針對&︿(**%*@*&(完全聽不懂)
我:嗄?(很大聲)
詐:我這裡是台北市警局,想針對&︿(**%*@*&(還是聽不懂)
我:哦!(敷衍,懶得再問一次了)
詐:我想請問你......
我:哦!抱歉!我現在在上班哦!
詐:那可以請你先放下你手邊的工作嗎?
我:不行哦!我這是急件,今天要趕出來哦!
詐:...(沉默後就掛斷了)

從開始到結束只有40秒!!
我傻眼,怎麼會那麼沒耐心的詐騙集團啊?!
你想騙我的錢,不是應該要有耐心一點騙人嗎?!
真是令我傻眼!!

Dear all
這個詐騙集團的電話是02-23311628
大家千萬別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